花恋怜谢思蝶

【APH】观影体王家日常(2上)

注意点请看前文

 “ [      ]    ”     视频内容

“{       }”       弹幕

本章内容涉及到各省的日常生活工作及部分隐私

不喜勿喷

谢谢

接上文

----------(内容分割线)--------

{我猜我家家乡君}

{来了,来了}

{楼上单身多少年了?手速这么快?}

{哎呀!这一系列总算开播了,我可等了好久。}

{🎉🎉🎉🎉🎉🎉🎉🎉}

{不知道第一个拜访的会是哪个家乡君呢?好期待。♡(*´∀`*)人(*´∀`*)♡}

{跪求河北}

{跪求河南}

{跪求山东}

·

·

·

·

·

{我不求这次是我家乡君,我只求我家乡君在广东前}

{哈哈😃!秀儿是你吗?你是福建的吗?}

{说不定是江苏的呢,毕竟苏苏和粤爷经常斗嘴呢}

“这些都是弹幕,是未来的孩子发送的。”苏茉注意到众国家的疑惑解释到。

哦,原来是未来的孩子发的。

等等!为什么全是中文?

“由于我们是国产的系统,目前权限仅在中国,所以观看视频全是由中国发布的。而观看的大部分都是中国人,也有少数会中文的外国人。所以发的弹幕都是中文”

“同时我想某些国家根本也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的国家未来到底是什么样子。毕竟现在的你们也能预感一些自己未来走向,难道你们想在这里丢了面子,不去维护一下自己霸主的颜面。”

“至于为什么我们敢放我们未来的视频,是因为我们有能力。”

好,很好,回答的很好,无法反驳。

坐在位置上的英//国/先生听了后,紧紧的握住拳头。


她是什么意思?什么叫维护一下自己霸主这个颜面?未来的我到底怎么了?


坐在他身旁的法//国先生注意到他的动作。但他并没有像平常一样调侃挖苦这个老对手。

那个叫苏茉的中国小姑娘,再说完最后一句话是瞟到我们这边一眼,她是在看亚瑟吗?还是在看我们这里?

弗朗西斯望了望周边的国家。

呵,都是资本老牌欧洲国家,在世界上倒处有属于自己的殖民地。未来到底是怎么样的?


比起欧洲那边忧心忡忡,美//苏两边的风景却不一样。

昔日的霸主将要逝去,那下一个霸主将会是谁呢?

是我,苏//美两国意识体共同想到。


比起联四,王耀这边更在意他的孩子。看了弹幕上的文字,王耀笑了笑,未来的孩子真充满活力呀!看样子这家弟妹也过得很好。

只是

这上面的字咋缺胳膊少腿的?

[“大家好呀!我是婉平,今天兴见到大家。”一个看上去年纪大约十六七岁的少女在镜头面前“来到我们第一站,让咱看看今天我们拜访谁家爹”]

{哎呀!是小姐姐,好漂亮呀}

{小姐姐看上去年纪不大哟,今年几岁呀}

{楼上,难道你妈妈没教过你不要随便问女孩子年龄吗?}

{我猜我家家乡君}

{我也猜我家家乡君}

{我随着你们猜我家家乡君}

{前面三个,你们有意思吗?}

[“我说我三岁,你们信吗?好了好了,别争了,已经到门口了。现在就让我们揭开神秘的面纱吧。”

咚咚

“啊,这么快就到了,等一下我这就去开门。”

过了一会儿,只见王豫出现在镜头。

王豫在精神上看上去很好,只是头上有几处明显的白发,而且让人看上去瘦弱。]

{《揭开神秘的面纱》哈哈,平平你这么说,我真的以为你三岁。}

{小时候魔法少女看多了。留下的后遗症。}

{这声音是男的,好了,可以排除我家家乡君了😃}

{楼上别灰心。说不定下次就是你家呢。}

{啊啊啊啊!是我家豫爹}

{豫家孩子表示狂喜}

{我豫爹还是和以往一样帅气。}

{孝出强大。}

王豫:我表示怎么第一个就是我呢?

“豫哥哥,第一个是你呢。”旁边的王津笑到“阿不对,说不定冀哥哥也在这呢。”

“阿津,你别在这说笑了。我怎么会在这呢?这次采访的不是你豫哥哥吗?”旁边的王冀笑着看着自己养大的小妹妹,由于时局原因他好像好久没看到自家妹妹这么笑过了。

“怎么不会呢?哥①你要评评理呀!你说这两位哥哥是不是不到万不得已才分开吗”王津看着自己的双胞胎兄弟问道。

“嗯,确实。”京思考片刻,后回答到。

也不知道这么多年了,他两兄妹当了多少次电灯泡?而且瓦数能照亮整个地球也不为过。

[“豫伯伯好,我是苏家的孩子,之前跟你聊过说,今天要采访一下你。”

“好好,不过我家里现在有人,而且我跟刚才正在熬药,所以味道有点大你不建议吧?”

“没事,我不介意。我小时候我爷爷也经常熬中药所以那味道我早就习惯了。”

说着便和王豫一起进了门。]

 {主播好有礼貌,爱了爱了。}

{表示和平平同乡,开心开心。}

{豫爹好温柔啊!好喜欢,想亲亲。}

{楼上你想什么,不过平平把一个看上去才25岁的帅哥叫伯伯心里不会有一丝愧疚吗?}

{楼上,你没看昨天动态吗?我们可爱的平平昨天还在犹豫要不要叫豫爹爷爷呢}

{哈哈哈,笑死,不过按照豫哥的年龄我们叫爷爷还不够呢。}

{毕竟我们豫哥可是最早一批出生的意识体,大禹定九州的时候出生。年龄4000+?}

[婉平到了客厅,只见穿着汉服的王冀就坐在沙发上,他和王豫本来就是双胞胎,外貌可以说没什么区别不过王豫是留长发的王冀发的。所以也不必要像卾湘一样傻傻分不清。

平平:???喵喵喵  冀哥你咋在这里?

王冀似乎没有料到有访客来,一脸表示震惊。不过立马收回表情。笑到“没想到阿豫他今天有访客,而且还是这么可爱的小姑娘。你应该认识我吧?我是王冀,今天抽空来找王豫的。”

婉平也迅速反应过来开始自我介绍。

心里:太好了我可以想做一期视频了]

{啊啊啊!!!是冀爹,冀家孩子狂喜!!}

{知情人士表示只要冀爹闲的没事干。就会来找豫爹}

{哦哦哦明白明白懂得都懂}


呵呵,果然被我猜中了。

太丢人了。这打脸也太快了。

看淡了,看淡了。

以上为京津冀想

----------(内容分割线)--------

先写这么多吧。

彩蛋为作者磕的省拟cp。看看是不是你磕滴

评论(19)

热度(41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