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恋怜谢思蝶

【APH】观影体王家日常(2下)

文章内容纯属虚构。


话不多说,接上文

[聊了一段家常后……

“哎呀,差点忘了我自己是干嘛的,跟两位伯伯聊天聊的太开心了,我的自己是来采访的。” 已经聊了半个小时的家长才意识到自己是干嘛的平平默默的收起自己再想拿一块点心的咸猪手。]


{哎呀,平平你总算想起你是来干嘛的了🙃🙃🙃聊了足足半个小时。}


{哈哈刚才平平还要收起自己要拿点心的爪子呢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她之前已经吃了五个豫爹做的馍馍呢}


{不过冀哥豫哥好像蛮喜欢和小朋友聊天的,你看他们那脸上充满着满满的母爱。}


{那是当然啊,你可以把这两位看成活了4000多岁的空巢老人,养育的不孝儿女都忙着自己的事业也不常常看看这两位老人家。}


{楼上这位勇士,你不怕京哥津姐半夜来找你吗?}


{豫家的表示可恶,自己还没吃到自家爹做的点心呢。}


{哈哈,楼上我表示吃过}


王·不孝儿·京:……


王·不孝女·津:……


看来未来真的蛮太平的,太平到这群小兔崽子欠揍。


“这是豫哥哥家里的开花馍吗?小时候我到豫哥哥家里去玩,就特别喜欢吃这个。”王·特爱吃甜食·百吃不胖·明明30年前还是个孩子①·苏“可惜现在恐怕是吃不上了。”王苏眼睛暗了暗现在这个局势中国可谓是四面楚歌,连自己作为国家中央所处地方恐怕也自身难保了。


什么时候能不打仗呢?国家什么时候实现统一呢?


“ve,这位美丽动人的小姐,如果你想吃的话,这里有。”

……


顿时,所有国家把目光都盯在声源处-费里西安诺身上


你手上拿的是什么!?你怎么会有?


“刚才我问系统要的,那个苏茉小姐也不是说了吗?本系统提供除危险品之外的物品。亚瑟他也不是拿的茶吗?”


现场焦点转移到喝着下午茶的英/国。


亚瑟:我以为你们都知道。这个理由你们信吗?

众国:因为你是英/国,所以我们不信。

亚瑟:#@∴❌*--?f∈$&#∞√


[“既然两位伯伯都在这,那我可以一起问你们问题了。你们不建议吧?”

“可以”╳2

“那好嘞,就是我刚进门的时候, 豫伯伯您说你在熬中药。当时评论区里就有一些朋友们关心您,您能方便说一下吗?如果不方便的话,那就算了吧。”

“其实也不是什么绝密信息,反正关于省意识体大部分信息网上都有,最近我也看到家里的孩子在网上议论纷纷,做出一些猜想,不过不得提一句你们这些孩子脑洞真的是是太大了,什么重生转世都放在我们身上,真的让人伤透脑筋。”

“你们也知道,当我们所管辖的区域出现重大灾害时为产生一些症状,这个相信在前年你们也见识过了。而有些涉及到重大伤亡的灾难或主管辖区受到重大破坏我们这些作为管理员的意识体就会留下后遗症。我相信你们学过历史应该知道我们现在身子骨是怎么样的吧?作为中医发祥地之一,孩子,你应该知道我要做什么吧?作为兄长,应当做到照顾弟妹的职责。况且在现实生活中我自己也是个医生”

“还是个不会照顾自己身体的医生。”王冀随后喊到。“知道自己营养不良容易低血糖,还不好好吃饭,天天熬夜到通宵。要不是你是意识体,说不定马上就飞升了。”

“这不是因为家里有事了吗?现在大哥也累,家里问题到处都是,一些年轻人也不省心天天出乱子忙都忙不过来,外面还有一群出现美国70年代货物情况的儿童,到处 给大哥添乱。我身为省意识体不管管谁管,而且你也知道这段时间出的事,我总要给我们家的孩子一个交代呀。”]



{原来是这样,心疼我们家的意识体😢😢}


{那这样也能解释豫哥为什么熬药了, 心疼  呜呜呜X﹏X}


{诶,原来豫哥在现实生活是当医生呢,第一次知道他们原在现实生活中也会有相应工作。}


{不知道其他人会做什么工作?}


{呜,爹爹你要好好照顾好自己呀!}


{营养不良……}


{心疼耀爹,也心疼我们各家的省爹娘}


{只恨自己读书少,无力报效祖国为国家分忧。}

 

{趁现在好好读书,将来为祖国分忧,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斗。}

只见后面的弹幕内容都一样,弹幕的颜色成红色,不一会儿,整个屏幕形成红色的海洋。(连字都看不清的那种。)


“王,看来你家是真的喜欢红色。”

弗朗西斯想到“借住”在王耀家的那几年。他发现这个遥远的东方好像对红色情有独钟。节日,祭祀,还有那什么的四大喜事,他们家的孩子都喜欢用红色来装饰。


“看这上面弹幕,看来你为了孩子都很喜欢你呢,都愿意为你奋斗。王,先恭喜你。”一个欢快的声音喊的。

只是这红色,总让人感到厌恶,算了,不看了。啧啧,王耀我记得你是资本主义吧。可别让hero失望。


伊万在众弹幕中看到了一条写着“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那些万恶的资本家就该挂路灯。”耀将来你跟万尼亚一样走同一条道路你会成为万尼亚的同朋友吗?如果能会的话,你肯定不会背叛我吧!。

 

坐在暗处的本田菊握紧了拳头,因为到现在他的禁言还没有解除这系统是故意针对他吗?


看来在未来和平年代里我们国家还存在这么多问题,要加把劲啊

王家的人都思考讨论。


其他国家:有没有人?能跟我解释一下什么叫70年代美国货物情况

[“咦?原来各位叔叔伯伯姑姑都有属于自己的工作吗?”婉平惊奇的问道。

“对呀,我们自己也得养活自己啊。现在国家还需要许多资金进行更深一步发展,我们总不能让他们供着我们,我们也坐不住啊。所以在平时我们都会有一些工作。”

“那方便告诉我们吗?”

“行啊,就在刚才我在群里问了一下家里的兄弟姐妹都说可以。啊,对了,你苏妈妈也在看你直播,她说还认识你呢。”王冀放下手机回复着。

在线停机三秒钟。]

{好奇好奇自家爹爹做什么?}

{哈哈,开直播被自家亲妈看见。不知道平平是什么感想?}

{我不相信这么大的直播,只有一个江苏,在这呼叫自家乡君}

{呼叫自家省份}

{呼叫}


[“啊,我苏妈怎么认识我呀?”表示自己没犯过法没坐过牢,十九岁的年纪到现在自行车都不敢骑在马路上的人回复到。

“你记得在你以前的同学里有没有一个白头发长得很漂亮,身高155的女孩子?”

“有啊这个女孩子我印象特别深,我记得她叫王淮怜,那时候我上初一班里大部分同学都是白毛控,女孩子们天天围着她摸她头发呢,性格也蛮温柔的有时候还给我们全班带零食呢,不过过了一年就转走了。等等她不会是我妈吧?”

“对啊,她就是你最亲爱的苏妈妈。”王豫看到这小姑娘才反应过来笑笑。

“我们家里就苏苏一个人在当学生,每次开家长会都很头疼呢,苏苏成绩每次都是第一,一到家长会就会有家长问我们怎么考这么高的?我都不知道怎么应付他们呢。”王冀也笑着说。

平平石化ing

“我们家从事的工作也会根据自家的特色进行选择,虽然大家身后都会有几个公司但是我家主要经商的就那几个,阿沪阿粤都是开海外公司的每年赚到的钱都能养我们家好久,当然他们做的都是合法生意啊,符合我们现在国家经济发展。然后呢阿黔他是开酒厂的什么酒你们也应该知道还有小澳他开什么就不用。”

“阿豫他是医生,不过是自开诊所的那种还是中医,看病的人少所以,有空的时候,就帮弟妹们准备药材,我吗,是当老师的不过教的是小学生不像我那妹妹小学生,初中生,高中生任选,我们家当老师的有鲁皖青闽,少年宫指导老师,中小学老师,大学教授就是他们职业,然后像浙甘秦晋川都是文化保护类的,其他的大多数都是政府人员了,啊,对了。还有渝琼宁香云桂这些小朋友,他们副业干活主业当主播,说是要顺应时代发展不过也蛮好的孩子们都蛮喜欢他们的。”

“不过所以说他们做主播也是想让当地居民早点摆脱经济困难,毕竟,哎不说了,云桂琼也辛苦的,云桂两位妹妹不知道在直播中抓了多少个偷渡人员。阿琼也有一次在直播中不小心捞到了某个国家的鱼雷。”]


{表示跟自家妈一起上学是什么感受,你们感受得到吗?😇🙂}


{看看平平都是石化了}


{真的是,为什么我这么早小学毕业。我也想我爹叫我学习。}


{黔哥不会是卖那个的酒吧。}


{云桂好辛苦,明明都是女孩子。需要担起守门人的职责。}


{琼宝也不容易。琼应该是最小一代的吧。要关注自家孩子,同时还要保护我们将海域}


{楼上上,只要你翻一下地图就会发现我们家的姑娘基本上都是守门人。😔}


我们家的姑娘基本上都是守门人。

大哥你快醒醒!我们家的姑娘基本上在最外圈啊!


大约一百年前,王耀他最大的也是最稳重的妹妹王浙的那一天失态了,拽着他的衣服哭喊。即便过多少年,王耀仍然清晰的记着那次哭喊声。因为自己的无能,害得的弟弟妹妹和自己的孩子们处于水深火热之中。



[“好的,时间也差不多。那最后一个问题,你们对未来有什么希望呢?”

“其实,你们这群孩子也不是知道吗?你们想要的就是我们想要的。如果愿望真能实现的话,我希望把我们整个家都打扫干净,别让那些脏东西有可隐藏的地方。”

“确实,不仅仅是社会治安上要涉及到各个领域,毕竟那些螨虫可是特别会找空子钻”王冀眼神突然变得犀利。”

“此外,我们还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呢。”王豫笑了笑。

如果可以,我们希望在外的孩子们能够多回家看看我们。”]


{哭了哭了}


{冀哥是老师吧?刚才他说那句话应该是跟之前一些学校的教育问题有关。}


{果然万恶的资本家就该挂路灯。连小孩子都敢利用}


{其实他们都知道,可是他们都没办法说出来。}


{高一学生报道,表示这两位伯伯在我们地理考试出现基本上都是有关老年人留守儿童问题。}


{爹等我,我现在就订火车票回去。}


{组团吗?一起吧}


[王冀王豫把人家姑娘送到门口,顺手送了一大袋零食。说回去慢慢吃。

“对了,两位伯伯其实一进门我就有个问题。你们俩是一对吗?”

冀豫:……

嗖的一声我们亲爱的婉平同志就跑了。

嗯跑了

“如果是真的,希望你两官宣一下。我在家里磕你们的糖哦,最好要亲亲哦。”

声音回荡在路中央]


王家众人未来的孩子都这么开放吗?

------内容分割线-----

写完了,好累。

感觉内心掏空哦

彩蛋是关于苏茉和婉平的。

评论(11)

热度(42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