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恋怜谢思蝶

王家日常(番外)

又名王家沙雕事

 在遥远的东方,有着家族历史5000年的大家族王家,王家兄弟姐妹们各个聪明伶俐,武德兼备,沉鱼落雁,闭月羞花。

兄弟姐妹有时兄友弟恭,有时候也兄铀弟汞。不管怎样,他们都是要在同一个屋檐过日子的。



1、王浙是个女孩子。

一起生活将近2000年的王家兄弟们到秦统一六国的时候才知道。

一开始他们还小不知道什么是性别,而且从小美到大有些时候都分不清他们是男是女。然后被各自的诸侯王领走后才知道关于性别的事。

领养王浙的诸侯王,一看她是个女孩子就顿时慌了神,因为其他诸侯国的意识体都是男子,这样就很容易被欺负的。于是他就把王浙乔装成男子并嘱咐她不要把自己是女孩子的事情告诉别人。


之后当最早一批的地方意识体变成少年的模样相见时,王浙凭借着一身男装就把别的兄弟们骗的团团转。


这就使当越国灭亡时,王浙凭借着女子的身份抱着还是婴儿的王苏,从自家兄弟眼皮底下桃之夭夭,从此游山玩水,逍遥自在。后来又借女子身份在大街上碰瓷,坐着押送自家王鲁兄弟的马车带着王苏到了咸阳。


王鲁:我表示我当时害怕急了,阿浙在大街上哭喊说我这个负心汉,丢下他们母女二人不管还说了一些乱七八糟的话。现在想想都觉得害怕吧搞得我真以为我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


王浙:我一个弱女子带一个孩子 ,要走这么长的路。各位哥哥难道不心疼吗?


王家兄弟:当年看你成为春秋五霸的时候,也没见得你是个弱女子。


王苏:嘤嘤嘤嘤嘤(真笨,果然还是姐姐最好了٩(*´◒`*)۶)

评论(12)

热度(18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