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恋怜谢思蝶

王家日常(番外)

1(浙)

 2 (苏)

3 弟弟大了,应该要放手打他了 -- 王苏


苏苏一直想要个弟弟妹妹,而且还是自己亲手养大的弟弟妹妹。所以王沪小时候,可谓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小时候有多疼他,长大了他就有多疼--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王皖先生


100年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以前软乎乎喜欢当哥哥姐姐跟屁虫的王沪,在这当中变成了一个喜欢去闯荡充满热血的少年。


某位懒得不透露姓名王香表示:你确定是热血少年?我看他就是个涂卡使用的笔。


王沪他喜欢接受新鲜事物跟随时代潮流,总喜欢混入小年轻中看看他们有什么好玩的。(在法律范围内,如果超出法律范围,王沪直接给他们一条龙服务。)


于是20年前,王沪给自己挖了个坑。


现在的他:我表示我后悔极了,下次遇到九星连珠,我绝对会穿回到那时,先把自己打一顿。


他剪了一个当时很潮流的发型(懂得都懂)回到王家大宅里。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他姐姐王苏正在和他哥哥王鲁王皖撒娇表示不想打扫卫生,还说自己柔弱女子只想躺平。眼见马上就要成功了,王沪就进了门。

咔嚓,这啥东西碎了?

前一秒还说自己柔弱不能自理的王苏,顿时操起40m大刀1m长的鸡毛掸子,上去收拾这个不孝弟。


“小兔崽子!给我别跑!”


那一天王家有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个身高1m75的大小伙被一个身高只有1m55的小姑娘追着跑。家里其他的人都展现出地铁老人手机的表情。


王鲁王皖:苏苏,你对柔弱的理解,是跟你姐姐学的吧?


最后,王沪被自家姐姐进行了一番《爱的教育》,后又被北方的那三位壮汉被拉到自家大哥面前,看着大哥满脸的黑线和他那要杀人的笑容。


他怂了


接下来,他在兄弟姐妹的欢笑中,在自家专门管理佛教的姐姐--王藏手中剃了光头。


沪:你们开心就好。


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王苏表示很心累


后来王苏把王沪交给王京照顾,也就很少管他夜泡网吧酒吧,一醉不归了。


不过吸取教训的王沪也很少去了


因为……哈哈,不说了。

----内陆分割线----

原本今天要上课所以观影体没写

不过上课的时候,老师提桶跑路了课也不能上了。🙃🙃🙃

所以今天更新两篇吧。

彩蛋关于沪


评论(20)

热度(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